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意媒《Football Italia》消息,米兰的18岁边锋利贝拉里接近永久转会意乙俱乐部卡坦萨罗。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国米跟队记者瓜罗报道称,国米愿意出售泽林斯基。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,国米愿意出售泽林斯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北京时间7月31日9:30,热身赛曼联vs伯恩茅斯。赛前双方首发公布,霍伊伦、B费先发,库尼亚因疲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官方消息,塞维利亚支付400万欧买走阿古梅40%的所有权,国米仍然有10%。在被国米几次外租表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姆巴佩更新社媒动态,晒出与阿什拉夫一起训练的照片。姆巴佩假期训练保持状态,为新赛季做准...
2025-07-31